深海苍岚

脑洞诸多,就是不填

打劫与签名

打劫与签名

两个月前的脑洞,终于填了
私设老叶已经住老韩家里了
以及,那么好的衣服,当然是弟弟(买)的啦
一架车模,欢迎做成真车
ooc严重预警,不喜轻喷

——————下面是正文——————

B市 晚上 某小区外小超市旁
叶修被人持刀打劫了,300块。
叶修晃了晃塑料袋,无奈道:“我刚买条儿烟,兜儿里没钱啦。身上也没啥值钱的东西给您,您还是换个人吧。”
小混混没说话,只是把刀往前递了递。
“要不,我给我朋友打个电话,让他给送来?”
混混心想,这人挺上道嘛,“别使诈啊。”
叶修只好打电话:“喂?老韩呐,我买烟钱没带够,下楼给我送点呗?啊?微信转账啊?我没有微信。诶呀,就两步道儿,下来吧。对,就一拐弯儿,内小超市儿。”
叶修拆了包烟,给自己点上一支,把烟盒往混混那边递了递,“哥们儿,来根不?”
那混混看了眼牌子,嫌弃地摇摇头,掏出自己的软中华点了:“这年头,谁还抽大前门啊。”真他娘的倒霉,看着穿的还行,没成想是个穷鬼。
俩人蹲墙根地下,一支烟还没抽完,一个男人便打大门那儿过来了。
只见那人,一字浓黑眉,怒睁猛虎目,身形魁梧似黑牛,端得令人两股战战,只想脚底抹油,走为上策。
叶修挥了挥胳膊:“老韩!这儿!”见那男人直直往他这边来了,才晃晃悠悠站起来,浑身上下透着股懒散劲。
靠,这人哪条道上混的?来的这个怎么看都惹不起啊!这股子上交钱包的冲动是怎么回事儿?!您是怎么搁这种人旁边还不害怕的?!不过这来人怎么看怎么眼熟呢?
混混偷偷收起刀,四下打量着,试图找到一条最佳逃生路线。
韩:“叶修,我记得你出门带钱了。”
叶:“诶呀,穿鞋的时候不知道放哪了,刚才一摸兜,就30块钱。还好这位兄弟借了我三百块,不然我又白跑一趟。”
混混瞄见旁边网吧外架着一个立牌,上面写着什么“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凡霸气雄图玩家进店消费八折优惠,包夜送泡面”,还有一个霸图队长韩文清的半(驱)身(邪)照。
这混混也是个霸图粉,看到了韩文清的照片,心底渐渐生出奇奇怪怪的勇气来。怕什么!大不了就是进局子蹲几天!真男人从不退缩!
一回头,那男人已经掏出三百块正要递给他了。
混混正要接过,抬头细瞧了瞧这男人的脸,猛的愣住了:“韩,韩队?!”
韩文清“嗯”了一声,“是我。”
那,旁边那个,是,是霸图死对头叶修?
靠靠靠?!我都打劫到什么人身上了?!
虽然打劫叶修很高兴但为什么是韩队付账啊啊啊四舍五入我这不就是打劫了韩队吗我的天啊?!!
混混在风中凌乱着,慌忙把钱推回去:“算了算了韩队,这钱我不要了,,就当我请……韩队加油!霸图必胜!”
叶修这会儿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道:“老韩,要不要给你的粉丝签个名?”
韩文清一挑眉,摸了支笔刷刷地在钱上签了名,塞给了小混混:“谢谢,我们会的!”
“在钱上签名?!噗哈哈哈~老韩,可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得站都站不稳了。
“笑什么笑。”韩文清看了眼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抬脚往家走,“走吧。回去了。”
“好嘞!就来!”叶修小声跟那混混说了些什么,看那小伙子惊恐又认真地点点头,才晃晃悠悠地跟上韩文清往回走。

进了屋脱了鞋,叶修顺势往韩文清身前一欺,蜻蜓点水般地碰了一下他的唇便退开了。哦,顺便还摸走了韩文清裤兜里的笔。
韩文清抿了抿唇,好像想到了什么,眼底的颜色愈发深沉。
“老韩呐,我记得你好像没有我的签名是不是?”叶修从茶几上找到自己的钱包,拿出三百块钱,也没等韩文清回答,唰唰唰签了三个名,回到还站在鞋柜旁没动的韩文清面前,把钱塞到了韩文清领口,“现在你有啦!”
韩文清从领口把钱摘下来展开,手指在“叶修”两个字上轻轻摩挲——现在叶修的“修”字已经和“秋”字写得一样好看了,眼睛看着叶修,竟诡异地生出慈眉善目的感觉来。
叶修看到韩文清这表情,心里暗道一声不好,摸出根烟转身就要去找打火机。
只是这身才转了一半,就被韩文清一拉一搂一带摁在门板上,夺去了呼吸。
韩文清的舌在叶修口中攻城略地,直到叶修面色绯红,眼中含泪,攀附着自己才能勉强站着才堪堪停住。
“老叶,你也没有我的签名吧。”韩文清一手握住叶修的腰,一手从另一个裤兜里又摸出管笔,“叶神想让我把名签在哪?”
“这儿?”笔杆点了点叶修的唇,由此一路往下划拉着,“这儿?还是……”
韩文清顶了顶叶修的下面:“这儿?”
“老,老韩你犯规啊一个人带两根笔……”叶修的垃圾话吐得也没什么劲儿了。
“还有第三根笔,又粗又大又长,要不要用一下试试?”韩文清吻了吻叶修的鬓角,在他耳畔轻声说道,“虽然我不抽烟,但大前门一条三十,我还是知道的。”
这天晚上,韩文清给叶修签了不下三回名。
***
次日,某民警来到霸图将钱归还给韩队,并成功收获了一张签在钱上的签名。
以及,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霸图粉丝都拿纸币让韩队给他们签名了。

End.

评论(2)

热度(60)